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裡開始想家ㄌ,

這幾天總是做著跟家裡有關的奇怪的夢...

有時夢到自己已經回到台灣又跟著Honey要搭機回來日本,

有時夢到在阿嬤家被表妹養的大蟒蛇纏住身體(事實上根本沒養蛇),

昨天又夢到媽媽要跟朋友去旅行,

我居然難過又生氣地跟她說"妳回來我都不要理妳ㄌ"

我想...我真的有些ホームシック吧!

去スーパー看到貴的買不下手的水果時會忍不住覺得有些鼻酸,

因為想起爸爸在我出發前的一、二個月,

幾乎每天都會買一堆我愛吃的水果&小吃說:

"趕快多吃一點!不然以後就要好久才能吃到ㄌ..."

每次想到爸爸在買這些東西時對我的不捨心情,

就覺得自己的決定真的好自私好不孝....

每晚透過Skype跟爸媽視訊時,

媽媽總會抱著もちちゃん學牠說:姐姐我好想妳ㄛ...

我知道...那其實都是媽媽想說的話...

因為...我也好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