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好友Grace家買了ヘルシオ,

這2.3個星期簡直就成了我們ㄉ烘焙實驗週,

從蛋糕,麵包到泡芙,

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的作品出爐.

雖然不比外面賣的好看好吃,

但是看著喜歡的人吃著自己做的東西總會有一種很滿足的成就感...

 

IMG_0198.jpg 

在Grace家做的戚風.^^因為發的太高了,Honey說很像卡布奇諾@.@~

IMG_0235.jpg

用我家兩光烤箱烤出來ㄉ戚風.^^

IMG_0238.jpg 

第一次烤的麵包@@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想說再來玩看看家裡那台古董烤箱,

於是興沖沖地趕到超市買了一堆材料.

因為上次在Grace家做麵包時不太成功,

所以就想說今天自己來挑戰一下好了...

從揉麵到發酵都很成功,

塑型的時候有點小糟,

因為我整個就嚴重手殘,

但也還算可以接受.

最慘的就是我家ㄉ兩光烤箱居然把麵包給烤成了四不像...

外表看起來像卦包,

但是又硬梆梆ㄉ,

內層是有麵包那種一層層鬆軟的感覺,

但就是沒完全烤透....

居然還吃的到麵糊.

結果所有的東西最後全進了垃圾桶...

真怕走出去會被雷公劈!!!

唉~~我想以後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黃臉婆,

繼續乖乖的做我的中式料理就好,

漂亮優雅ㄉ西式烘焙一點都不是我的fu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