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Honey的爸爸回來了,

這也代表著到お正月假期結束前,

我都得乖乖地扮演著"長男的媳婦"ㄉ角色ㄌ...

其實在飯店業打滾了那麼久,

說起來跟長輩相處應該也不是太困難的事,

可是可能是聽Honey兄弟倆說了太多他老爸的"惡口",

潛意識中就不知不覺地緊張了起來...

而且原本Honey的爸爸回國時也幾乎都是在外活動很少在家,

但偏偏這一次卻沒有出遠門的打算,

而最尷尬的是Honey的年假要到12/31才開始,

所以這幾天就只有我一個人要面對他ㄌ...

其實他也不至於不好相處,

只是就跟一般的長輩和藹可親的形象不太一樣...

感覺上就是一枚表演慾很旺盛ㄉ鄰居大叔...

很喜歡說自己工作上的表現,

也會吹噓自己有很多女性粉絲,

也喜歡描述年輕時的英勇事蹟,

總之就是跟想像中的長輩形象很不同吧...

所以我反而沒辦法很坦然的用面對長輩的方式來面對他,

不知怎麼搞的就會有些尷尬,

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上的不同,

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總是擔心自己什麼地方做的不對做的不好.

加上Honey這幾天都有飲み会必須晚歸,

連要找個相談ㄉ人都沒有,

讓我整個人就感覺有點心酸...

原來...人家的媳婦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