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Honey躺在客廳地板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打瞌睡,

我突然看到他鼻頭粗大的毛孔跟粉刺,

一時手癢忍不住就幫他貼上了黑色妙鼻貼,

沒想到撕下來一片粉刺林後,

居然看到鼻頭上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點點,

這下可激發了我的鬥志,

馬上再搬出我的壓箱寶"青春棒"來幫他好好掃除一下~

可憐的Honey忙碌了一星期只想在周末優閒的睡個午覺,

卻還得配合老婆大人我的変な趣味連翻身都不敢,

真是辛苦他了...

辛苦地掃除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很得意地看著青春棒裡面滿滿的粉刺,

不過再低頭看到Honey的鼻子上我忍不住大笑,

因為他的鼻子整個就像被太陽曬傷一樣紅通通滴...

幸好後來拍上收斂水後就好多了,

不然下次他一定不想再配合老婆大人の変な趣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