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上班不久就Check-In到一組"奧"客,
從一進飯店就不斷地在找碴..
先是站在櫃檯前瞄了所有人一眼後,
很不屑地從鼻孔中哼出一句:
"怎麼都沒有會說日文的人?"
這位歐巴桑..敢情您是耳背了..
難不成我們剛剛的對話都是"火星文"嗎..?
弄的帶她們來的導遊也是一臉尷尬地猛跟大家賠不是...
好不容易辦完了Check-In,
歐巴桑又出招了....
這回是要我幫她們預約"鼎X豐",
說好了訂晚上七點鐘4人座位,
我才剛掛上電話,
她馬上接著問:妳訂幾點鐘?
我:依照您的吩咐訂了七點鐘.
歐x桑:為什麼是七點?我不是說要七點半嗎?
我飛快地跟站在身旁的同事對望一眼,
無聲地確定我剛剛的確沒聽錯時間..
忍住快爆發ㄉ情緒,準備重打電話預約.
這時歐x桑眼看沒有發揮ㄉ空間了,
馬上用大赦ㄉ口吻說:
"算了算了...訂ㄌ就訂ㄌ..."
然後轉頭扭著她超大ㄉ屁股就走了,
連句謝謝也沒有.....

正當要接著去忙其它事時,
歐巴桑又從客房撥電話來ㄌ..
這回是Complaint客房安排不如其意,
我只好硬著頭皮帶著人馬上房間跟她交涉ㄌ...
才剛進門就是劈頭一陣痛罵..
還質問我們的房型為什麼是這樣那樣ㄉ?
要幫她換房也不要,
愈道歉她就罵的愈得意,
猛一抬頭居然還看見她嘴角帶著莫名ㄉ笑意..
真是醜陋到了極點...
居然還跟我說:
"ここは日系ホテルでしょう?
私は日本人だよ。
何で英語で私と話すの?
ばかにしてるの?
日本語が喋れないなら、
仕事をやめなさい、
家に帰れ。"
我真是用盡全身力氣才忍住不衝上前去把她的豬腦袋打的更腫!!
法克!!我怎麼知道妳聽不懂英文ㄚ?
跟妳說日文妳一臉不屑裝聽不懂,
跟妳說英文又說我們瞧不起妳...
妳就是存心來鬧的是不是?
我怎麼會知道房型為什麼會這樣?
這飯店又不是我設計我蓋ㄉ!
那麼多不爽的話幹嘛要來ㄚ?
飯店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的ㄝ..
真的以為飯店人員就好欺負嗎?
客人又怎麼樣?
客人就可以仗勢欺人嗎?
我們是服務人員不是妳的家僕!!

忍著一肚子氣跟委屈回到櫃檯,
一邊跟同事敘述發生的事一邊忍不住就掉下眼淚,
嚇壞了一干人等....
真是歹勢!!
幸好隔天就休假可以在家好好平復心情...
不過餘怒未消,
在她房號ㄉKEY BOX上貼上了"內有惡犬"ㄉ條子,
一方面抒發怒氣,一方面提醒大家小心她又出什麼"奧步"..
下班回家還是愈想愈委屈,
在MSN上邊哭邊跟HONEY說我不要結婚ㄌ!我不要變成日本人太太啦...
嚇壞了我家HONEY,
還以為發生什麼不得了ㄉ大事...
問明原委後他,也只能很無奈地同意"日本人の奥さんが怖い"
唉...看來赴日定居的事真的得再想想,
要不就是能拖就拖ㄌ...
一想到可能會被那些披著歐巴桑皮ㄉ怪物給生吞活剝,
我就要嚇出一身冷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