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飯店又"滿室"囉!!
而且還超賣了7間,
整個情況就只能用OVER來形容...
從下午交接班之後,
吵鬧忙亂的情形就從沒停止過...
加上今晚上班的Team組合真的是有點虛弱,
覺得自己整個人分身乏術,
有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感覺..
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上廁所,
甚至連好好處理完一件事的時間都沒有...
還得忙著把倒楣沒地方睡的客人外送到其它家飯店,
光一條南x東路,我今晚就來來回回地走了N遍..
感覺自己的忍耐度幾乎已經要達到極限ㄌ...

原先以為自己在重返飯店業之後,
應該就會在這裡待到跟Honey回日本定居了.
但以目前的情形來看,
不趕緊找個其它出路可能會撐不下去了吧..
尤其這幾個月人力流動之大簡直叫人嘆為觀止!
更妙的是這家公司不管找不找的到人來遞補,
你想走他就讓你走,從不留人,
所以其它留下來的人就得一人抵多人用,
搞的民怨四起,弄到後來大家都想走了...
更糟糕的是大家的薪資差異居然在無意間被離職的同事發現了..
原來大家是同工不同酬,
而且差異之大真的令人忿忿難平,
理所當然地我也是當中受害者之一...
這下子離職潮應該會蘊釀的更快更洶湧了...
原先我對薪資其實並不是那麼care,
總覺得馬馬虎虎過的去就好,
但後來發現那些愛擺濫的人居然都輕輕鬆鬆地坐領高薪,
我開始質疑起自己不計較的阿Q心態是不是錯了!!??
也或許該說,自己對這一家所謂知名日系酒店開始感到失望了吧!!

Anyway,明天我要去一家目前還在籌備中的新酒店面試,
這對從沒參與過飯店籌備工作的我,
也許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也希望可以趕快安安穩穩地在一個地方好好發展,
不要再到處游蕩ㄌ..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