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我又要換新工作了,
因為換了新工作後今年內可能就不太有時間可以飛日本,
所以趕緊利用這個月還有幾天沒休完的假,
買了暑假期間貴的不得了的機票,
飛回日本去看Honey...
因為航班是下午三點才起飛,
所以早上我還扛著我的大行李進公司上班,
一直待到中午才匆匆地趕到機場..
就在辦理check-in手續時才發現航班居然要延後一個多小時..
這下可糟糕了!!
原本班機正常抵達再加上入國審查所花的時間,
應該還可以讓我有充裕的時間搭上巴士回家,
但現在一延誤,恐怕連最後一班巴士都搭不上了...
傳了簡訊跟Honey報告這個壞消息後,
就坐在機場大廳上網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
就在班機要起飛前的三十分鐘,
Honey終於打電話來了...
他說原本是打算要給我一個Surprise的,
但現在怕我上飛機後還要一直擔心趕不上巴士,
所以只好先告訴我了..
其實他本來就打算要開車到機場接我了,
而且他已經迅速地處理完所有公事,
現在已經在回家開車的路上了..
聽到這些話,除了安心之外,
還有些感動地想掉淚...
當然,也有不捨他要這樣為我奔波.
從新宿的公司回到橫浜的家中要90分鐘,
從家裡開車到機場不塞車也要近2小時,
再加上回程的時間,
算算Honey總共要開上超過五小時的車..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就這樣,我安心也開心滴搭上了飛機,
飛向Honey囉....
附帶一提:這次很幸運地搭到Hello Kitty專機ㄛ..
雖然餐點有點令人小小失望,
Ice Cream也不太好吃,
但還是覺得挺Lucky滴...

抵達成田時已經八點四十分左右了,
因為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所以大家都走的很匆忙..
我才不過去上個洗手間出來 ,
就發現走道上原本鬧哄哄的人潮都不見了,
嚇了我一大跳..
連走帶跑地趕到入境處辦完手續再趕到提領行李處,
發現同班機的人早就都領完行李出關去了,
只有兩個工作人員陪著我的行李一起等待著我這位慢吞吞的主人..
真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拖著行李還沒走到出口,
就已經看到Honey在那兒探頭探腦滴..
真的是超口愛滴說..
二話不說先來個大大ㄉ愛的擁抱!!
因為Honey明天一大早還有上班,
所以我們就趕緊到停車場開車回家囉..
在車上問了他才知道他還沒吃飯..
餓著肚子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又等了那麼久..
真的是超心疼地說..
而今天晚上因為高速公路上有工事進行,
雖然已經十點多了還是在大塞車,
回到家中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等Honey匆匆地吃完在7-11買的涼麵跟洗完澡後,
我們就迅速地在床上躺平ㄌ.....
這趟日本之旅的第一天,
還真是有點給它小累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