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怎麼會這麼熱ㄚ...
才凌晨三點半不到,
就已經讓人熱的睡不著...
乾脆起來洗個臉敷個面膜鎮靜一下!!
順便補一下昨天面試情形的文...

昨天面試的結果還算蠻順利滴,
不過倒是讓我有點小意外的是,
原先我只打算Apply"櫃檯主任"的工作,
但面試後,主試官卻希望我能考慮接掌"櫃檯副理",
這真是讓我受寵若驚ㄚ
雖然最後的結果對方也還在評估中,
但能夠受到這麼大的肯定,
心裡還是很開心
跟Honey說時,他也替我很開心,
整個就是得意到不行的樣子..
我每次都笑他:人家是”親ばか”,他是”恋人バカ”.
不過對我去面試沒事先跟他報備的事,
還是小小抱怨了一下...


總之現在就是等結果出爐囉!!
如果真的順利上了,
那也只能勇往直前囉!
よし!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