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休假想說去把一頭亂髮好好地整理一下,

把一頭黑到不行的髮色染成深棕色,

順便將妹妹頭的瀏海再修剪一番,

期待著下星期Honey來台灣時ㄉ讚許~

沒想到這樣的好心情會在一剎那間被破壞怠盡...

習慣去的Hair Salon的店長是媽媽的好朋友,

不管好事壞事..只要是我家的事,

老媽一定都會跟她一吐為快..

當然,也包括了反對我跟Honey明年要結婚的這件事..

沒有心理準備地突然被問起人生的計劃,

沒有心理準備地被一個毫無關係的人否定自己的決定,

在店內我努力維持著笑容與風度告訴她: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權利.

但在走出店門的那一剎,

突如其來ㄉ委屈讓我的眼淚決了堤...

不懂為什麼追求幸福的過程卻必須承受這些莫名的委屈與壓力...??

顧不得Honey還在上班中,

忽然很想聽聽他的聲音,

因為此時此刻只有他能夠帶給我安心ㄉ力量與勇氣.

任性地撥通了他的手機,

卻在聽到Honey聲音的那一刻,

什麼也說不出口....

晚上Honey回到家之後,

終於可以透過Skype告訴他今天所受的委屈,

訴說的過程中又想起以前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

軟弱的我在螢幕的這一頭哭到說不出話來...

Honey心疼地告訴我:

”絶対幸せにする。

そんな悲しい思いは絶対させたくない”

就這麼一句話,

我想所有的辛苦與委屈都是有代價的...

只是多麼希望迎接幸福的那一刻可以早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