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純粹是炫耀文啦..

不喜歡的人也別罵我ㄋㄟ...

Honey今天來台灣囉.

不同於以往只是來出差跟開會,

這次還有正式跟トモちゃん爸媽提出我們要結婚ㄉ重大任務,

也就是俗話說的"提親"啦...

原本每次來台灣Honey都會自己搭taxi來找我,

但這次卻撒嬌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到機場接他,

心想:可憐ㄉHoney可能是緊張過度,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ㄌ!!

今天機場人超多ㄉ,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等到Honey出關,

而司機先生以為飛機Delay先跑去吃午餐,

所以我跟Honey只好站在出口處等他..

不過也感謝司機先生的Delay,

才讓我有了這樣ㄉSurprise..

來台灣的前幾天,

Honey突然問起機場附近有沒有可以看飛機起降ㄉ地方ㄚ?

我回答不知道ㄝ..松山機場附近倒是有塊空地..但Micky很多..

問他幹嘛問這個?

他還很鎮定的回答:沒有ㄚ..就每次看"多拉馬"裡面都有那種男女主角不捨地看著飛機離去含淚揮手ㄉ畫面..

想說台灣是不是也有這樣ㄉ地方ㄚ?

我整個還大笑他很無聊...

結果今天在機場等司機來接我們ㄉ時候,

Honey又不死心地東張西望想要找到可以看到飛機起降ㄉ地點,

結果只看到一堆歐吉桑躲在邊邊偷抽菸,

讓我笑到不行!!

後來Honey放棄了,

突然從隨身包包中拿出一個很漂亮ㄉ盒子(當然上面ㄉLogo我很熟悉啦...)

當場讓我嚇到傻眼又說不出話來..

Honey不斷催促我打開來看,

一打開....

Honey把指輪套進我左手無名指時,

還搞笑的說: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級買婚約指輪ㄝ..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問他:還想買幾次ㄚ ..?

但是戴上婚約指輪時,

還是忍不住緊緊抱住Honey哭ㄌ....

 

Dear Honey,

Thank you for all the surprise you gave to me.

We will love long long long time yo...

I will do my best to be your okusan la...

從來沒有想過老是被我數落不ロマンチックㄉHoney會努力地給我這麼多驚喜...

2007.12.22 藤が丘の家 Honey說:将来はいい夫婦にな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2008.11.09 海のホタル 我們一起敲響了幸福之鐘...說好要一起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2008.12.20 台灣桃園機場  你為我戴上了婚約指輪..我正式地成為你ㄉ"婚約者"

謝謝你總是默默地為我付出那麼多..

包容了我的任性與壞脾氣,

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生一緒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