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做了一個不太開心的夢,

所以早上雖然醒了還是不想馬上起床,

繼續賴在床上翻滾順便享受一下溫暖ㄉ陽光...

就在我還在慵懶時被忽然間響起的手機鈴聲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Honey打電話回來,

本來以為是每次出差例行ㄉ撒嬌電話,

結果Honey一開口就是:先有心理準備一下ㄛ!

當下心裡就覺得一定不會有啥好事ㄌ...

原本猜想會不會是出差期間要延長之類ㄉ,

沒想到卻是我的留學申請文件出了trouble...

因為我的経費支払人是Honey的關係,

所以需要Honey提出在職及所得證明,

對一般人而言這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但是因為Honey目前的工作及職位都比較特殊的緣故,

要向公司申請這樣的一份文件還必須提出報告跟經過重重審查,

最後還要幾位boss簽核後才能核發.

所有的事情都好不容易完成了,

沒想到人事單位卻把Honey的英文名字給拼錯了,

而且原先的那份文件也已經寄出,

所以現在全部的事情又得再重新來過一次ㄌ...

聽到這些話當下真的有很想哭又很想罵髒話ㄉ衝動!!

因為學校的收件截止日就在這星期五,

就算現在公司馬上補發寄出也不一定來的及ㄌ...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入學考試,

但是為了一圓我的留學夢想,

Honey陪著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在準備這些文件,

本來以為終於搞定一切了,

沒想到最後又被公司擺了這麼一道....

第一次...真的真的開始討厭起這個公司ㄌ...

你們這些"給料泥棒"!

ちゃんと仕事をしなさいよ。

人の人生をめちゃくちゃにしては楽しいことな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