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又到台灣出差去ㄌ~

我到日本五個月當中他已經到台灣出差了四次,

而且每次出差的時間都比我還在台灣的時候長,

這對已經習慣每天跟他黏在一起生活的我,

真的是很不習慣ㄉ一件事...

 

 

這次Honey坐的也是早班機,

清晨五點二十分就得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因為之前有過一次睡過頭的經驗,

所以現在只要Honey搭早班機前一晚我就會熬夜不睡,

等到天亮叫醒Honey準備,送他出門之後,

我才會安心地上床睡覺,

而等我一覺睡醒之後,

也差不多就可以接到Honey報平安ㄉ來電.

不然總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ㄛ...

才第一天...就開始了我ㄉ想念....

長的很像港式蘿蔔糕ㄉ日式炸豆腐+生菜沙拉.jpg 

 

 一個人ㄉ晚餐:長的很像港式蘿蔔糕的日式炸豆腐+生菜沙拉+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bab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